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州新增6例本土确诊8例无症状 有41个中风险地区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在2月18日的消息中,苏州新增6例本土确诊8例无症状,当地有41个中风险地区,我们一起来看看!

    苏州疫情通报
    苏州疫情通报

    从2月18日下午苏州市召开的防控新闻发布会获悉,从本轮疫情病例分布看,当地已有7个区域发现疫情,其中工业园区感染者最多。苏州已加大核酸检测力度,18日7时至15时累计采样645.72万人份,其中六个城区累计采样410.07万人份。

    苏州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8日,江苏省苏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2月18日0时至15时,苏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截至今天15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2例,无症状感染者29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苏州全市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增至108个目前共有41个中风险地区。截至18日15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2例,无症状感染者29例。还是要提醒大家,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