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和浩特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确诊人员怎么被感染的?

    近日,呼和浩特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据官方说法,这次呼和浩特疫情来势凶猛、情况复杂。舆论好奇,呼和浩特疫情累计确诊人数有多少?确诊人员怎么被感染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呼和浩特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呼和浩特疫情

    截至2月18日14时,本轮疫情呼和浩特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7例,其中新城区11例、回民区1例、玉泉区3例、赛罕区7例、土左旗5例、武川县10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中绝大部分是在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目前,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11例为普通型,25例为轻型,1例重症。

    截至2022年2月18日14时,本轮疫情已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631人,次密切接触者989人,已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相关排查、检测、溯源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呼和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办公室主任丁淑亭2月18日介绍,目前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已完成三例阳性病例样本的基因测序,测序结果按照流程已报送中国疾控中心进行比对,溯源比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