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转出到银行卡有限额吗 与转出的方式有关

    众所周知,余利宝是网商银行为经营者打造的现金管理工具,名为“天弘基金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货币市场基金,本质上和余额宝一样。然而有些人存在疑问,余利宝转出到银行卡有限额吗?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就解答一下。

    支付宝余利宝
    支付宝余利宝

    通常来说,余利宝转出到银行卡是否有限额,主要是与转出的方式有关的。如果用户选择的转出方式为快速到账,那么是有限额的,限额额度为10万元,若是用户选择的转出方式为普通到账,那么是没有限额的。

    如今余利宝转出到银行卡具体操作流程如下:打开支付宝。打开以后点击【我的】——【余利宝】;进入余利宝界面以后。点击【转出】;输入转出金额后点击【确定】。并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关于“余利宝转出到银行卡有限额吗”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