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度空间卫生巾有虫卵品牌赔500 系其他渠道购买

    七度空间是恒安集团面向年轻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卫生巾品牌,分纯棉表层和绢爽网面两种类型。日前,有消费者反映,七度空间卫生巾有虫卵,引发广泛舆论关注。对此,七度空间品牌赔500元,而背后公司也作出了回应,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七度空间品牌
    七度空间品牌

    2月17日,恒安集团在七度空间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七度空间产品有虫卵事件引起公司高度重视,相关产品已送交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向大众公布。不过,七度空间产品采用自动化生产线全封闭生产,生产环境严格遵照国家卫生标准,经过严格的品控检测程序,根本不会存在虫子或虫卵的情况。

    对于七度空间卫生巾有虫卵一事,七度空间客服人员表示会跟进处理,目前该名消费者已接受对方500元现金赔偿的方案。七度空间官方旗舰店客服对中新经纬回应称,(涉事消费者)系其他渠道购买,集团已在紧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