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疫情外溢多地发举报偷渡悬赏 珠海奖励10万

    这段时间,香港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截至17日零时,香港新增61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刷新单日新高。目前香港疫情外溢,多地发举报偷渡悬赏,最高奖50万,其中珠海奖励10万,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香港疫情
    香港疫情

    为了打击偷渡行为,守好“外防输入”防线。近日广东、湖南、福建多地发布“偷渡线索举报奖励的通告”。广东东莞指出,查处1艘(辆)用于偷渡作案交通工具奖励10万元;广东潮州奖励最高不超过5万元;广东中山给予最高5万元奖励。

    还有就是广东台山,每查获1名组织者,奖励2万元;广东江门给予最高3万元奖励;广东梅州每查获1名组织者,奖励5万元;其中广东惠州,每条线索(视案情)最高奖励人民币50万元;此外,珠海市金湾区、高新区、斗门区、鹤州新区也发布相关公告。具体举报方式,可参考对应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公安局发布相关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