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可以直接支付吗 提现到银行卡要多久

    微信自从推出了零钱通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零钱通了,因为零钱通不仅安全,而且还有收益,这些收益日积月累就有很多了,那么零钱通可以直接支付吗?提现到银行卡要多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零钱通支付
    零钱通支付

    据了解,零钱通是可以直接支付的,零钱通支付一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使用付款码直接支付,另一种是使用扫一扫直接支付。具体操作如下:打开支付里面的“收付款”,页面处会显示当前正在使用的银行卡,然后点击,会弹出一个“选择优先的支付方式”,最后再列表中选择“零钱通”即可。

    每天有1万元的免费额度可以转到银行卡,资金会在2小时内到达;普通账户没有资金限制,T+1日资金将到账,这里所说的T日,指的是基金交易日,即交易日的每天下午三点前。需要注意,使用零钱通付款,一定确保里面是有余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