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翊鸣能得到多少奖金 夺冠后身价暴涨

    苏翊鸣太牛了,18岁就在冬奥会上获得冠军。在2月15日,苏翊鸣收获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金牌,为中国队拿到了第6枚金牌,创造历史!这是中国代表团历届冬奥会最佳战绩。随后,不少人好奇,夺冠之后,苏翊鸣能得到多少奖金?身价会涨多少呢?

    运动员滑雪
    运动员滑雪

    首先,我们看看苏翊鸣的个人简历吧!苏翊鸣,男,2004年2月18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2018年,苏翊鸣入选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2022年2月7日,苏翊鸣获得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亚军,成为中国男子第一位单板滑雪奖牌得主。2月15日,获得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冠军。

    从上面的简历可以看出,苏翊鸣确实很厉害,在18岁的时候夺得冬奥会金牌,拿到了人生中最好的礼物。如今,苏翊鸣不仅成功挑战了自我,也为中国单板滑雪书写了新的历史。无疑,他的身价会暴涨,各种广告代言收入相信也会涨不少。

    不过,关于冬奥金牌奖金奖励方面的消息,官方还未公布,所以不确定这次苏翊鸣能得到多少奖金。其实,奖金还是其次,最主要是能够为国争光,并且还能证明自己,站在成功的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