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上海因疫情损失多少钱?

    由于近期上海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形势持续向好,从6月1日起,将进入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也就是说,如今上海已经全面开放了。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那么上海因疫情损失多少钱?下面来看看。

    上海疫情损失
    上海疫情损失

    5月30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称,“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从取消企业复工复产审批制度,到有序恢复住宅小区出入、公共交通运营和机动车通行等。意味着如常的上海正在归来,久违了上海的烟火气,属于城市的那份“喧闹”回来了。

    数据统计,上海2021年生产总值是43214.85亿元,平均每天生产值是118.396亿元。按照这个数据计算,假设上海4月1日到5月30号封城,数值为118.396亿×60=7103.76亿元。还有很多看不见的间接的无形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