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贷款有年龄限制吗 一般上限是多少岁?

    在日常生活中,好多人都有申请信用贷款的,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品和资产就可以向银行或者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可以为用户缓解资金周转困难。那么,申请信用贷款有年龄限制吗?下面想必为大家详细解答下。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

    其实对于银行或其他贷款机构来说,为了确保贷款本息在贷款后能够顺利收回,所以要求是比较严格的。通常来说,银行贷款是有年龄限制的,超过限制年龄是不可以贷款的,其中男性年龄不能超过60周岁,女性年龄不能超过55周岁。

    除年龄限制方面之外,银行还需要申请人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征信良好,稳定的收入、以及其他相关条件。但是信用贷款主要依据是个人信用,所以很多银行在贷款额度上会相对谨慎,大部分不超过30万,申请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具有资质的贷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