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11例本土确诊在葫芦岛 今日疫情最新通报

    有关注疫情的人肯定想要了解不同地区新增病例的情况了,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大家肯定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在今日有消息称,辽宁新增11例本土确诊在葫芦岛,我们一起来看看!

    辽宁疫情最新通报
    辽宁疫情最新通报

    据辽宁省卫健委网站消息,2月13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葫芦岛市报告;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为大连市报告。今日疫情最新通报如何?

    辽宁新增11例本土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4日0时至12时,辽宁省新增1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葫芦岛市报告。无治愈出院病例。疫情期间,大家出行要做好个人防护,尤其要佩戴好口罩的。

    截至2月14日12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89例(含境外输入177例),治愈出院809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78例(本土74例、境外输入4例)。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尽早接种新冠疫苗,非必要不外出,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面对疫情,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