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葫芦岛市新增10例本土确诊 均为绥中县报告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各地区的防控措施是不能少的。尤其是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还是要加强防控的。在2月11日有消息称,辽宁葫芦岛市新增10例本土确诊,均为绥中县报告。我们一起来看看!

    辽宁疫情通报
    辽宁疫情通报

    疫情的发生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坚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旗)。

    辽宁葫芦岛市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1日0时至24时,辽宁葫芦岛市新增10例本土确诊,均为绥中县报告,全部来自于隔离点内集中隔离人群,现已转入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中绥中县加碑岩乡窝岭村5例,上房子村3例,王家店村2例。

    值得注意的是,辽宁葫芦岛市疫情由外地返乡人员输入,报告的病例多为亲属关系。辽宁葫芦岛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2例。辽宁省抽调医疗救治专家,指导确诊病例救治工作。目前所有病例病情稳定,均收治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