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身份证可以办银行储蓄卡吗 办理需要钱吗

    现在在银行不管办理什么业务都是需要身份证的,因为身份证是我们个人证明自己最有用的证件。不过有些时候忘记拿身份证了,比如说在异地之类的。那么电子身份证可以办银行储蓄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储蓄卡办理
    储蓄卡办理

    据了解,现在电子身份证可以办银行储蓄卡的,因为电子身份证也是身份证明。也就是说,临时身份证是可以办理银行卡的,临时身份证具备法律效力,本人携带临时身份证前去银行办理即可,然后提供其他的资料,银行审核通过了即可下卡。

    并且在银行办理储存卡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可以在银行窗口进行办理,部分银行有工作人员在大厅引导用户到办卡机器上直接办理。银行经过审核之后当天就可以给你卡片。需要注意的就是,银行储蓄卡开通的短信通知的话,每个月是需要收取几元的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