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瑞世纪回应被曝欠税近千万 系历史遗留问题产生

    又有企业曝出欠税,最近有消息称,欢瑞世纪被曝出欠税千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欢瑞世纪回应被曝欠税近千万是历史遗留问题,与经营无关。

    税收
    税收

    2月10日,#欢瑞世纪欠税近千万#冲上微博热搜。对此,欢瑞世纪发表声明称,是历史问题造成的,与欢瑞世纪的经营无关。

    当天早些时候,有App显示,欢瑞世纪联合有限公司新增欠税公告,欠税金额超过977万,欠税税种为增值税,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涪陵区税务局发布。截至2月11日午休,欢瑞世纪股价收于3.64元,跌幅2.93%,总市值35.71亿元。

    欢瑞世纪表示,公司注意到近期网上关于“欢瑞世纪欠税”的文章。在上述文章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涪陵区发布的信息中有关“欠税余额”的问题是由2008年以前的相关事实引起的。当时星美联合有限公司(简称“星美联合”)并未纳入欢瑞体系,与星美联合2015年纳入欢瑞世纪体系,2017年更名为欢瑞世纪联合有限公司后的经营行为无关。欢瑞世纪在其经营中没有任何相关的税收拖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