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5例本土确诊 社会传播风险大吗?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辽宁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形势怎么样?其中社会传播风险大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2月11日0时至18时,辽宁省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葫芦岛市报告;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沈阳市和大连市报告。治愈出院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2月11日18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42例(含境外输入175例),治愈出院807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33例(本土29例、境外输入4例)。

    2月8日,辽宁省葫芦岛市报告1例新冠确诊病例,这也是辽宁本轮本土新冠疫情的首例确诊病例。葫芦岛市卫健委副主任魏祖巍通报最新进展情况,当日新增的19例病例均为主动筛查发现,均在封控区内,主要分布在绥中县加碑岩乡窝岭村和绥中县盛华园居民小区有过时空交集的4个家庭及其亲属中,社会传播风险基本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