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交了定金必须7天内交首付吗 不想要了能不能退?

    现在不少人都是有买房打算的,因为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不容易的。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那么,买房交了定金必须7天内交首付吗?买房交了定金不想要了能不能退?

    买房定金多少
    买房定金多少

    要知道,买房是需要一定流程的。其实在买房时一般都可能遇到先交定金,再签合同的情况,很多人在在交了定金后,可能要看到了好的,就想退房。所以就要了解一些买房规则的。

    买房交了定金怎么样

    首付是首次购买住房时按照国家比例支付的最低比例款项。买房交定金后一般7天内缴纳首付,交了抵押所需的全部材料后,即向银行申请办理抵押贷款,经银行批准合格后,并与业主签订“按揭抵押贷款合同”,贷款便可放下,贷款放下后一个月开始月供。

    如果只是因为不想要了,定金是不可以退的。交定金的时候会签协议,若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放弃购买,没有履行协议上的约定,所以就没有权利要求退还定金。可以多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和协商,对方愿意退回定金,那一样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