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驾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收费有明确标准吗

    现在随着我国汽车用户的不断增加,因此也诞生了一种职业,那就是代驾。叫一次代驾的价格并不低,一般来说价格都是在几十元左右,虽然说平台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但代驾还是挺赚钱的。那么代驾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代驾收入
    代驾收入

    目前,代驾每个月能挣多少钱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因为不同城市还有不同时间段收费都不一样。一般来说,有的是全职,深知门道,跑得勤一点,一个月上万是没什么问题。但也有不少人是兼职代驾的,一个月赚的钱差不多也就三四千。

    不过要是在一些三四线城市或者在一些竞争压力比较大的城市,代驾的收入基本上都不高,就算是全职每个月的收入也不过几千元。因此大家也别以为这个行业好挣钱,平台抽成很高的,更加上遇到醉酒的人头脑不清醒,还容易被打或者被吐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