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金山一男子当街砍人被路人制服 现场画面曝光太凶残了

    近日在上海金山发生一起恶劣砍人事情,从曝光的视频画面看到,一男子当街砍人,多次暴击受害人头部,十分凶残,随后这名男子被路人制服。那么男子为何要当街砍人,而且手段残忍至极,实在是令人感到可怕,下面来了解下。

    男子砍人画面截图
    男子砍人画面截图

    根据了解,6月10日晚,一则“上海金山当街砍人”的消息在网络流传。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男子手里拿着凶器,好像是一把刀,多次击打受害女子的头部,疼痛以及恐惧让女子不停呼喊救命。从视频中能够看到,行凶男子看上去年龄较大,应该为一名老人。

    6月11日上午,记者从事发地上海金山石化街道办事处三村社区了解到,网传事件发生于6月10日,行凶者被路人制服后被抓。这名男子实在是太可恶了,竟然当街砍人,如此行为影响十分恶劣,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当中,等待男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