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绑定的银行卡可以更换吗 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相信对于拥有汽车的用户们对于etc都不会陌生吧,因为etc就是指电子不停车收费,主要我们的汽车安装了etc的话,经过高速收费站的时候就不需要停车缴费了,会自动扣款。不过etc绑定的银行卡可以更换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etc更换
    etc更换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在etc里面绑定的银行卡是可以更换的。目前想要更换etc绑定的银行卡有着两种方式,一是在银行柜台进行更换,二是在银行官网进行更换,而要是在柜台上更换银行卡的话,需要佩戴本人的行车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和ETC通行卡这四样东西。

    以中信银行为例,解除绑定的,持卡人直接到ETC原安装网点拆除相关设备即可。不过目前能够办理etc的银行有很多,因此不同银行对于etc更换银行的标准都不太一样,具体需要佩戴什么资料需要问清楚工作人员后再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