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贸电子怎么样?股票值不值得申购

    公开简介显示,威贸电子全称是上海威贸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9月,股票将于2022年2月10日开启申购。不少人好奇,威贸电子怎么样?股票值不值得申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威贸电子怎么样
    威贸电子申购

    据最新公告,威贸电子发行价格为9.0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7.17倍,2月10日开启网上申购。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按照发行价格,通过证券公司进行申购委托,申购时需全额缴付申购资金。

    资料显示,威贸电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工业连接方案集成制造商。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含电线、线束组件、注塑结构件、PCBA、线圈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汽车(含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工业自动化、高铁、医疗、净水环保等领域。2021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42.8%,净利润为2786万元,同比增长28.38%。结合发行情况,有分析认为可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