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足获支付宝1300万奖励 这家企业也奖励

    2月6日晚上,中国女足3比2击败韩国队夺得亚洲冠军,这也是中国女足时隔16年最次夺得该荣誉。女足夺冠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目前中国女足获支付宝1300万奖励,此外蒙牛也宣布给予奖励。

    女足夺冠
    女足夺冠

    据了解,中国女足此次是大逆转取胜。在超级逆转夺冠后,支付宝兑现承诺,宣布奖励中国女足1300万奖金,其中1000万奖励球队,300万给水庆霞教练团队。

    除了支付宝,蒙牛也早早宣布给予中国女足1000万元现金奖励。对此,“中国女足”微博号当日晚间转发微博表示感谢蒙牛慷慨奖励。

    小编了解到,截止目前中国女足确认获得的累计奖金高达3900万。女足目前获得奖金组成:赛事奖金100万美元(约633万人民币),足协重奖(超1000万),支付宝1300万,蒙牛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