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足逆转夺冠!重回亚洲之巅 奖金或超一千万

    2月6日晚上19点,女足亚洲杯决赛上演。时隔16年,中国女足以3比2逆转韩国女足夺冠,重回亚洲之巅,引发高度关注。中国女足不负众望再次夺得亚洲杯冠军,据说足协或将重奖女足超1000万元,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女足夺冠
    中国女足夺冠

    在北京时间2月6日晚印度进行的第20届女足亚洲杯决赛中,中国队凭借下半时出色的发挥以及补时阶段最后时刻的压哨进球,以3比2逆转韩国队,历史上第9次捧起亚洲杯冠军奖杯。随后,中国足协发文表示,祝贺中国女足勇夺2022印度女足亚洲杯冠军!铿锵玫瑰,国人骄傲!

    中国足协在保障中国女足出征本届亚洲杯的问题上,保持了与男足国家队征战世预赛同样的规格。获得亚洲杯冠军后,中国女足按中国足协之前确认的奖励办法,将获得一笔巨额奖金。虽然对于具体数额,协会不便透露,但相关人士确认,按照既定奖励办法,球队将获得一笔相当高额度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