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清后银行卡会自动取消扣费吗 怎么解除抵押

    目前汽车已经是成为了很多家庭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了,因此相对于摩托车而言,汽车更加的安全、舒适。不过汽车的价格也更高一些,一般都需要十多万元,因此现在很多家庭都是申请车贷购买汽车的,那么车贷还清后银行卡会自动取消扣费吗?

    车贷申请
    车贷申请

    车贷还清后,银行卡会自动取消扣款,银行不会从用户银行卡账户中扣款扣息。因为在银行系统中,没有债务,也不会产生新的利息。但车贷还清后,还是要去银行和当地车管所办理车辆解押手续,这样车辆才会完全属于你。

    车贷还清后,客户拿回车辆登记证后,向贷款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出具贷款结算证明,可以随时办理解押手续,没有时间限制。当天拿到后,可以当天办理解押手续,或者过几天再去。当然建议客户不要拖太久,还是尽快解除车辆抵押登记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