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解押要去4S店吗 用户请注意

    由于资金不足原因,贷款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减轻了消费者的资金压力,但注意的是车贷在全部还清后需要办理解押手续,那么车辆解押要去4S店吗?下面来看答案。

    车辆解押不去4S店,因为4S店一般只负责车辆销售与维修保养的业务,客户想要将车辆解押,只能够去车辆登记地的车管所办理,去4S店是起不到任何的作用的,这一点需要客户注意

    当然了在车管所办理车辆解押业务以前,客户需要先找到当初的贷款机构,然后取回自己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并要求贷款机构出具贷款结清证明,准备好相关的资料以后再去办理解押手续。

    一般来说,车辆解押需要准备机动车登记证书、贷款结清证明、抵押人的身份证、购车合同等等,为了保险起见,客户可以先咨询车管所,看看具体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车辆如果没有及时解押,虽然暂时不会影响到客户日常用车,但是在客户以后办理车辆过户以及抵押贷款的时候会有麻烦,同时还存在一定的产权风险,所以解押这一步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