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39例浙江16例 最新疫情通报

    最近多地疫情备受关注,据最新通报称,昨日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39例,其中浙江16例,那么目前国内疫情状况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新冠病例
    新冠病例

    1月27日0时至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5例(上海7例、广东7例、云南5例、北京2例、山东2例、浙江1例、广西1例),其中从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在粤);本地病例39例(浙江16例,均在杭州;黑龙江9例,均在牡丹江;北京8例,其中丰台区7例,大兴区1例;天津4例,均在河北区;贵州1例,中安顺市;兵团1例,建设兵团第四师),包括从无症状感染者到确诊病例2例(均在北京)。没有新的死亡报告。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01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94例(其中重症1例),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12498例,治愈出院11504例,无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