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什么项目赚钱 这几种不错

    由于近两年突发疫情的影响,很多人失业或工资下降,给人们的经济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于是现在地摊政策已经开放,现在地摊经济很火!那么摆地摊什么项目赚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摆地摊项目
    摆地摊项目

    1、拖鞋

    各种男式拖鞋。女生的鞋子一般都是高跟鞋,质地太差卖不出去,此时市场应该从男士开始!他们喜欢穿短裤和拖鞋到处跑,所以建议可以买一些20左右的个性化拖鞋。因为是外面穿的,不需要洗澡,可以用一些年轻男性元素。

    2、T恤

    在夏天到来之前,一些小商贩开始摆地摊卖Tt恤,纯白印有英文和卡通人物,根据尺寸,售价从10元到15元不等。这种商品前几年出现的时候被客户抢了。不要看它的低价。其实利润还是不错的。

    摆这种产品的摆地摊最好是挑选在居民区、夜市街或是院校边上。

    3、创意的防暑玩意儿

    例如,设备有风机的遮阳帽,握在手上的小电扇,灭蚊子的喷雾这些。热销的准则就是方便快捷便于带上并且有创意就可以。实际上,小玩意一直是摆地摊热销的物品,无须一定在夏天,大伙儿虽然可以多进一些款式。

    4、小风扇

    这是夏季的标配。很多学校没有安装空调,只能靠小风扇过夜,但是校11点以后就会断电,那种带USB插座和可以通过充电宝持续供电的小风扇受到了他们的青睐,所以它的销量一直很受欢迎,基本上是一个人,一些办公室的白领也需要这个小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