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累计14例确诊外溢贵州江西2地 揭最新情况

    随着春节临近,很多人已经返乡过年,但是多地出现返乡阳性病例的情况,其中就包括贵州和江西两地。据疫情最新消息称,杭州累计14例确诊外溢贵州江西2地,目前情况怎么样了?详细情况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杭州疫情
    杭州疫情

    1月27日0-14时,浙江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均在杭州市。据贵州省卫健委1月27日发布防疫提示,杭州疫情已外溢至贵州省安顺市、江西省上饶市。安顺市发布消息称,安顺市西秀区新增1例外省返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杭州市1月26日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甘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最后接触时间为1月24日。曾在1月25日7时至16时9分,乘高铁G1321由杭州东站直达安顺高铁西站。

    在1月26日,江西发布通报,江西上饶从省外自驾过境上饶车辆截下人员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现已归为浙江省杭州市某确诊病例的关联无症状感染者。据消息称,多地已紧急调整了杭州来返人员的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