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信用卡第一次办额度高吗 主要看级别决定

    大家应该都知道信用卡额度是指银行给信用卡持卡人发放的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不同的信用卡级别额度都是不一样的。如今对于第一次办理信用卡的人来说,都想知道招商信用卡第一次办额度高吗?往下来看看相关内容。

    招商信用卡额度
    招商信用卡额度

    其实招商信用卡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具体情况而决定的,一般来说,招商信用卡第一次办的额度不会很高,但是也要看申请的信用卡的级别,大都是办的普卡,而且额度大都是5000元以内。当然,具体可以获得的固定额度,是由招商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估确定的,以实际下卡额度为准。

    如今招商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是3千至1万元;金卡额度一般是1万至5万元;白金、钻石信用卡额度一般是5万元固定额度+每月主动调整的临时额度。另外,如果首次办卡额度比较低也不用灰心,可以通过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提升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