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一家六口提新车被隔离4S店 当事人作出最新回应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买车原本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杭州一小伙子一家六口正满怀高兴地去4S点提车时候,却发生一件令人难忘的事情,居然被隔离4S店。随后,关于“杭州一家六口提新车被隔离4S店”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下面一起来看具体情况。

    杭州疫情最新消息
    杭州疫情最新消息

    对于此事,当事人回应称,原本是妹妹提车,让自己帮着过来开的,但万万没想到,疫情突然情况,一家6个人都被隔离在4S店了。第一天在4S店打地铺,接下来社区统一安排食宿,都会积极配合,绝对不添麻烦,希望早日打赢这场战斗。

    根据杭州疫情最新通报,截至1月27日9时,杭州共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其中26日通报确诊一例,27日通报确诊七例,主要分布在滨江区、萧山区、西湖区。经过病毒基因测序为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目前疫情源头还未查明,需要根据确诊病例流调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