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新增3例本土确诊 广州疾控最新提醒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目前,在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广东的疫情值得留意,在1月21日,广东新增3例本土确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广州疾控最新提醒如何?

    广东省疫情怎么样
    广东省疫情怎么样

    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来临之际,大家都已经提前买好车票返乡过年。不过,疫情期间,出行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除了要佩戴好口罩之外,还要查询当地的防疫政策是怎么样的,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自从去年11月南非首次发现奥密克戎新冠病毒变异毒株以来,在短短2个多月内,奥密克戎以极强的感染力迅速侵袭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广东省卫健委通报,1月21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均为珠海报告。

    以上病例近期已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集中隔离观察,在密切接触者例行检测中发现。广州疾控最新提醒:2022年1月6日以来有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所有穗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