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新增本土确诊8例 其中珠海报告6例

    目前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情况,因为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加强防控措施是很重要的。在1月14日通报中,广东新增本土确诊8例,其中珠海报告6例,目前广东疫情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随着春节假期的即将到来,大家都想要返乡过年了,所以在一些车站、高铁站、机场等地方人流量是非常多,所以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控,还有出行的话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4日0至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深圳报告2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珠海报告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广州报告1例,珠海报告1例。

    截至1月1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6964例(境外输入4968例),其中确诊病例3625例(境外输入2008例),无症状感染者3339例(境外输入2960例)。还是要提醒大家,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