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情人称家暴男在公司唯唯诺诺 而监控视频触目惊心

    近日,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综合部副经理王某飞家暴妻子视频曝光,男子一直用重拳击打女方头部,下手非常重。随后,王某飞所在公司对此发声。而知情人称家暴男在公司唯唯诺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某飞家暴行为遭曝光后,有媒体报道称,知情人说:”此人平时唯唯诺诺,没想到背地里如此渣。”还有一名知情人士说,单位的工作群里没有人讨论这个问题。

    知情人称家暴男在公司唯唯诺诺
    家暴男在公司唯唯诺诺

    此前,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发声明称:关注到王某飞殴打妻子事件,对他的家庭暴力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经公司研究决定,对王某某予以停职,并移交集团纪委进一步调查处理。公司已派负责人到家中看望慰问其妻子。

    而疑似视频中女子也发声:这就是王某某禽兽一样的行为,从我们订婚到结婚,我爸我妈理解他们家条件不好,在我们那边彩礼都是8万多的时候,我们家彩礼只要了6万,结婚的时候还回去了1万,并且别的什么要求都没提,只说一切从简,结果他们家房子没装修、一件家具一件家电都没买甚至连床单被罩这些便宜东西都没买一件,当时过后我也没抱怨什么,只想着人好就行了,结果一切都是我想错了。我从来没有想过一次又一次的家暴会发生在我身上,没有想过一个孩子父亲会对自己女儿说出那么狠毒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