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从珠海回家需要隔离吗 几时解封不用隔离14天

    春节将至,不少人打算回家过年。珠海有不少外来务工人员,也准备买票返乡了。大家都知道,现在珠海新增一些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形势稍微严峻一点。那么,现在从珠海回家需要隔离吗?珠海几时解封,到时不用隔离14天呢?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通过疫情最新数据,了解一下珠海疫情最新状况。据珠海卫健委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时间更新至1月20日,珠海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3人,治愈人数97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病例25人。

    今天珠海疫情最新通报,1月19日0时至24时,珠海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由于珠海最近新增疫情病例较多,所以珠海个别地区封闭管理。不过,疫情风险也不算大,所以大部分地区出入是正常的。

    现在从珠海返乡,如果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且绿码同行,是不需要隔离14天的。不过,毕竟珠海有新增本土病例,所以暂时不可能全部解封的,而隔离14天的政策依然实施,短时间不可能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