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取消大部分新冠限制措施 不强制民众佩戴口罩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了,目前多地疫情严峻,该做好的防控措施是不能少的。近日有消息称,英国取消大部分新冠限制措施,不强制民众佩戴口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英国疫情消息如何
    英国疫情消息如何

    最新疫情数据,英国各地的每日新增确诊继续大幅下降,感染率在一周内下降了几乎一半。按照英国的说法,奥密克戎变种这波疫情现在很可能已经在英国达到顶峰,下周将解除上个月推行的防疫“B计划”。

    英国取消限制措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对于奥密克戎,英国表现的非常无惧,已经取消了大部分新冠限制措施。英格兰将解除更为严格的防疫“B计划”,包括不强制民众佩戴口罩、不再要求居家办公以及不强制使用疫苗通行证,但乘坐伦敦公共交通仍需佩戴口罩。

    值得注意的是,经历过上个月的病例激增后,英国目前每日确诊病例数正在下降,周二新增了94432例。当地时间1月19日,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8069例,累计确诊15504210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359例,累计死亡15286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