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寻亲男孩刘学州决定起诉亲生父母 事件持续发酵

    去年12月16日,男孩刘学州网上寻亲,最终找到了亲生父母,但结果并未如预期发展。近日,刘学州称已被亲生母亲拉黑。19日凌晨,刘学州发文称,决定起诉亲生父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寻亲男孩决定起诉亲生父母
    寻亲男孩决定起诉亲生父母

    2021年12月6日,河北邢台17岁少年刘学州在网上寻亲,最终他与亲生父母见面。1月17日,刘学州称目前已被亲生母亲拉黑,还被称为“白眼狼”,希望得到法律援助。18日,刘学州表示决定暂时放弃民事诉讼。19日,刘学州表示:我的善良是有限的,本来已经打算放弃了,但是你们咎由自取,颠倒黑白,丝毫没有认识到自己错误,那么,非常抱歉!法庭见

    此前,刘学州生母说,刘学州要求其在河北买房。对此,刘学州回应称,“这一切是亲生父母卖我导致的,所以我找他们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家有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