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产人年终奖从数十万降到零 致富手段失灵

    众所周知,房地产从业人员的收入是非常高的,并且他们的年终奖也是高得惊人,不过今年的房地产行情可就没这么好了,据地产人表示,今年年终奖从数十万降到零,去年还拿了30多万,但今年却一分钱都没有,落差为何这么大?

    年终奖
    年终奖

    “去年春节前,年终奖30万多元,今年一分钱都没有。”房地产人陈雯雯表示,在一家20强房地产公司工作了7年,她所在的一线地区已经是业绩最高的房地产公司。

    近日,人力资源管理智库“中智咨询”发布《2021年企业年终奖分配方案研究报告》称,90%的企业计划发放2021年年终奖,41%的企业在年终奖金数额上有增加,近60%的公司是在2022年1月的时候发放的。过去,房地产行业是发放年终奖金的“大佬”。一个比较知名的案例是,曾经有一家TOP3房企拿到过亿元的年终奖,但今年临近春节,地产圈一片感叹。地产人不仅不敢奢望年终奖,能保住工作已经是幸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