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为何年关难过 冷清的年货旺季

    前段时间,因为“眯眯眼广告”、“红领巾广告违法”,以及薇娅直播间被封等黑天鹅事件,对三只松鼠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每到春节前,各大消费品牌进入年货冲刺阶段,但是三只松鼠为何年关难过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三只松鼠怎么了
    三只松鼠怎么了

    三只松鼠这个年注定是过不好的。1月12日晚,拥有526.5万粉丝的三只松鼠开直播,但是在线人数仅有192人。随着丑闻曝光后,网上出现抵制三只松鼠的声音,现在三只松鼠的舆论危机,已在经营数据上显现,可见今年三只松鼠是冷清的年货旺季。

    三只松鼠对线上流量枯竭尤为焦虑,新堡垒还未成,旧城墙已急需加固。据了解,三只松鼠线下门店类型分为两种,一是投食店,为自营模式;二是联盟小店,为加盟模式。现在要建立稳定的线下渠道,需要大量的时间、成本和经历,用了近6年时间,三只松鼠线下有所起色,可如今因为丑闻时间,急刹车下的流量却出现了大拐弯。

    去流量中心化,是目前默认的出路。但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流量红利已经进入瓶颈,自由品牌渠道快速建立的故事,将会越来越少。现在对三只松鼠这类长期依赖线上渠道的企业,要快速建立线下渠道,除了本身需要的时间和精力外,或许还将面对传统快销品的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