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舍得酒业称与杨笠无商业合作关系 有何用意?

    舍业酒业是“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舍得酒业是名酒,所以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称,舍得酒业称与杨笠无商业合作关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急忙撇清关系有何用意?一起去看看吧。

    舍得酒业和杨笠关系
    舍得酒业和杨笠关系

    日前,舍得酒业与凤凰网联合打造的《舍得智慧人物》节目中,邀请杨笠作为嘉宾引发热议,甚至被部分网友抵制。1月17日,舍得酒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舍得智慧人物》是公司赞助的人物访谈类节目,公司对节目邀约受访嘉宾不持特定立场。公司与杨笠女士没有任何商业合作关系。

    资料显示,在1996年,舍得酒业成为白酒行业第三家上市公司;2009年,成为第三家荣获“全国质量奖”的白酒企业。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91亿元,较上年增长133.09%,净利润7.35亿元,同比增长347.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7.28亿元,同比增长3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