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基金封闭期过后一般能涨多少 主要看两大因素

    一只新发行的基金一般都有封闭期,每种基金的封闭期因基金品种不同有所差异。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新基金封闭期的涨跌程度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新基金封闭期过后一般能涨多少呢?主要取决于以下两大因素。

    新基金封闭期过后一般能涨多少
    新基金封闭期能涨多少

    一、新基金的成立时间。如果是在大盘处于底部的位置建仓,那建仓股票时候的成本就会比较低,而大盘是有周期的,等到封闭期结束进入开放期,一般来说是3个月左右,相对于建仓时点大盘是上涨的,那基金就会有比较明显的上涨。

    二、新基金投资的方向。如今的市场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结构性行情,并不是说大盘涨所有股票都会涨,而多数是只有其中的一部分板块会涨,这个时候,若是基金经理对于行情的判断比较准确,踩对了热点,那基金上涨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