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新增无症状为国际航班清洁员 属于高风险岗位

    最新消息称,今天广州新增无症状病例,为国际航班清洁员。这位工作人员是一名37岁的女性,近14天均居住于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中居住场所,疫情之下,真的是让人防不胜防。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广州市花都区发布关于国际航班高风险岗位闭环管理人员常规检测阳性情况的通告:2022年1月14日,在国际航班高风险岗位闭环管理人员常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阳性,立即转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八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这名工人,女,37岁,是航空公司国际航班的清洁工。她在高风险岗位集中居住区居住近14天,全程闭环管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频率为“每天一检”,以往常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已对涉事场所进行管控,严格落实消毒措施,正在有序组织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相关处置工作。

    广大市民应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症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