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13例阳性轨迹:多人参加葬礼 最新通告发布

    临近年关,不少人最关注的应该是疫情的发展情况了,因为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加强防控是不可少的。近日天津疫情值得留意,天津13例阳性轨迹:多人参加葬礼,最新通告发布。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天津出现奥密克戎本土确诊病例,已传播三代人,全市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天津市继续强化公路、铁路、民航等离津、进津管控管理,市内公共交通运营也有所调整。那么,天津疫情春节前能平息吗?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津13例阳性轨迹:多人参加葬礼。其中就有阳性感染者28(女,54岁),后经市级专家组判定为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阳性感染者29(男,15岁),分型待定;阳性感染者34(女,63岁),分型待定等等。天津发布通告:12日下午放假,全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截至1月11日12时,共报告阳性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97例,其中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其它33例初筛阳性感染者待临床专家组进一步核验后进行通报。天津本起疫情已发现感染者均与津南区相关。对于这轮疫情的走势,张伯礼表示,要看整体筛查的状况,乐观估计到春节前,天津疫情整体上应该能够平息,新发的病人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