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新增本土确诊118例安阳65例 疫情最新通报

    1月8日,安阳市在主动检测人群中筛查发现2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个案,随后几天陆续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河南新增本土确诊118例,其中安阳65例,目前情况怎么样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河南疫情
    河南疫情

    1月11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8例(郑州市12例,安阳市65例,许昌市41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1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020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11日24时,河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147例,其中本土2008例,境外输入139例。

    日前,河南省安阳市发布通告称,为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严防奥密克戎病毒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尽早把疫情圈住封死捞干扑灭,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安阳市除核检外足不出户;全市所有私家车不得上路行驶;全市生产经营单位暂停经营;全市居民自觉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