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刚入职就和老板恋爱被骗18万 要警惕这种套路

    2020年10月,女子在网上找工作,后接到一家公司负责人电话,告知通过筛选,聊天中两人暗生情愫并发展成恋人关系。去年4月初,女子刚入职,就和该公司“老板”恋爱,结果被骗18万。这教训可谓是深刻!

    女子刚入职就和老板恋爱被骗18万
    恋爱

    2020年10月,女子和该公司负责人在电话聊天中产生感情,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2021年4月初,女子来上海嘉定入职,与该公司“老板”开启双宿双栖的生活。其后,该“老板”以各种理由向女子借钱,还以去外地开分公司理由支开女子,约会家乡的女友。

    值得注意的是,每次借钱时,该“老板”都承诺以工资返还,但都是一句话。随着借贷债务增加,女子起疑心,一调查发现被骗了,立刻报警。经查,该“老板”诈骗了18.8万余元,目前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