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食堂垮塌救出多人有危重伤者 疑似燃气泄漏燃爆

    在我们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当然一些意外的发生是避免不了的。近日就有消息称,重庆食堂垮塌救出多人有危重伤者,疑似燃气泄漏燃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重庆食堂垮塌救援
    重庆食堂垮塌救援

    1月7日12点10分,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办事处食堂发生垮塌,疑似食堂燃气泄露燃爆,初步统计有20余人被困。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应急管理部门调派起重挖掘装备赶赴现场增援。

    重庆食堂垮塌

    针对,重庆食堂垮塌事件,有消息称,消防救援人员已救出9人。从武隆区人民医院急诊获悉,该院接收了11名从凤山街道办事处食堂爆炸事故现场送来的伤者,多名伤者是“爆炸伤”,有危重伤。

    武隆区建设西路上一名商家称,,中午12时许,他正在店里忙,忽然听见“砰”的爆炸声,出门看到有烟尘。目前,救援还在继续,重庆市委、市政府已成立现场应急指挥部,科学调度指挥救治工作,下设现场救援、医疗救治、事故处置等十个现场工作处置组。事故原因、被困人数正在核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