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山核酸检测可以刷医保卡吗 核酸检测多少钱

    由于现在处于疫情时代,因此为了避免疫情的传播,很多时候出行是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如果是政府要求,那么一般是免费的。如果是个人出现,那么需要自费进行核酸检测。下面看下昆山核酸检测可以刷医保卡吗?

    昆山核算检测可以刷城镇职工基本医保卡个人账户的钱,但不能用医保报销。也就是说,若参加的为城镇职工基本医保,且是在医保定点医院检测,医保个人账户余额充足,那么可以刷医保卡(个人账户)支付核酸检测的相关费用,但挂号费需要自己承担。若参加的是城乡居民医保或城镇职工基本医保卡个人账户余额不足,那么核酸检测就不可以刷医保卡了,所有费用还需要自己承担。

    此外,昆山核酸检测费用是一人一次40元。而核酸检测的结果,一般24小时内可以进行查询,最快6个小时出核酸报告。如遇核酸检测工作量较大,检测结果及数据上传可能稍有延迟,如未能查询到检测结果,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