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被锁定怎么办 解除的方法分享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最快1分钟完成放款,提前还款无手续费等特点,所以使用的用户是非常多的。但是有些人出现了京东金条被锁定的情况,那么,京东金条被锁定怎么办呢?一起了解下。

    京东金条锁定原因
    京东金条锁定原因

    据了解,金条锁定了,分为用户自己锁定与系统锁定,如果是用户自己锁定了金条,可以在任意时间进行解锁,解锁成功后金条额度不变且可以正常使用。若是系统锁定了金条只要用户通过系统评估,那么系统就会解锁金条。

    通常来说,京东金条被锁定可能是因为金条出现了逾期或者未还款的情况,所以想要解除京东金条锁定,需要将未还款金额还清,保持良好征信状态,等待系统自动解锁即可。需要提醒大家,京东金条被锁定是系统自行操作的,人工客服是无法干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