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切糕一刀下去308元 小伙好奇心害死猫

    切糕是新疆维吾尔族小吃,成为中国的三大未解之谜,还有天津大麻花,以及防水补漏。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切糕一刀切的故事,所以西安有一位小伙子买切糕尝鲜,结果老板一刀下去308元,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切糕多少钱
    切糕多少钱

    1月5日,陕西西安,有网友发布了自己买切糕的视频引发热议。小伙在回家路上碰上切糕商贩,本来还挺好奇的,想买个三五十块钱的切糕尝鲜,结果老板刀工太好,一刀下去就要308元。小伙说买不了那么多,老板却说切下来就得买,两人商讨之后,最终小伙只买100元。

    这段视频发出来后就受到大众的热议,事后小伙感慨还是太年轻,本以为切一点就几十块钱,结果竟要300多。网友们纷纷吐槽,切糕这东西不是随便尝试的,都是好奇害死猫,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