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永济高铁北站闸机环境采样阳性 快看紧急通告!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会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通报了,近日就有西安的疫情让不少人担忧,还有一些地区也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在1月5日,山西永济高铁北站闸机环境采样阳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高铁出站口闸机消息
    高铁出站口闸机消息

    现如今很多地方都有通高铁了,所以乘坐高铁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但是疫情期间,出行除了要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之外,更要先提前了解不同地区防疫政策,还有高铁、航班运行的情况的。

    高铁出站口闸机环境采样阳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此前也有不少物品被检测出阳性的情况,现在有紧急通告称,2022年1月5日,山西省永济市在高铁永济北站进行常规环境采样,发现出站口闸机环境采样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要尽快排查、杜绝流动带来的风险和隐患,确保全市人民健康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1月6日全天,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学校、企业及各类经营主体暂停办公和生产经营活动;所有居民全部居家,禁止外出流动,同时采取家庭消杀、个人健康监测等安全措施。特别是在2月30日以来从高铁北站来(返)永人员及接送人员或可能接触感染物人员要立即上报信息,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