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飘飘宣布最高提价8% 奶油奶茶双双涨价

    现如今在我们生活中,受欢迎的饮品中肯定少不了奶茶的身影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奶茶有很多,其中香飘飘就是多数人会购买的奶茶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香飘飘宣布最高提价8%,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香飘飘提价情况
    香飘飘提价情况

    继老干妈、卫龙之后,国民奶茶香飘飘成海外美食新潮流,香飘飘是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杯装奶茶品牌,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奶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在,香飘飘涨价了,奶油奶茶双双涨价。

    香飘飘涨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去年以来,从调味品、到饮料、休闲食品、加工食品、甚至到日用品等很多领域都发出了涨价函。昨日晚间,香飘飘正式官宣对公司固体冲泡奶茶(含经典系列、好料系列)产品价格进行调整,最高提价幅度达8%。新价格自2022年2月1日起按各产品调价通知执行。

    食品饮料行业涨声不断,奶油第一股海融科技也官宣涨价,产品上调幅度为5%到8%不等,新价格于3月1日开始实施。对于奶油奶茶双双涨价的原因,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各种原材料、人工、能源、运输等成本持续上涨导致,换言之,成本涨太高侵蚀利润不得不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