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第四季度营收下滑19% 2021年业绩出炉

    华为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公司之一,华为的产品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华为手机是有很多用户使用的。现在华为2021年业绩出炉,有消息称,华为第四季度营收下滑19%,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营收状况
    华为营收状况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2022年马上要到了,那么今年华为经营如何呢?

    华为公司业绩出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布了新年致辞,表示公司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其中提到了华为2021年业绩,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约6340亿人民币较上年下降28.9%。第四季度营收下滑19%,至1782亿元人民币。

    华为2020年年报显示,华为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8914亿人民币。华为剥离了荣耀,失去了荣耀营收的助力,华为手机出货量也断崖式下跌。不过,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华为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2022年将有质量地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