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301例 看疫情最新通报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马上就要迎来2022年元旦假期了,出行的人增多,加强防控措施是很有必要的。近段时间,陕西的疫情引起大家注意,12月30日消息中,陕西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301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陕西疫情怎么样
    陕西疫情怎么样

    疫情突然袭来,打乱了人们的计划,其中陕西省疫情的发展让人担心,因为连续多日出现了新增病例。涉疫地区不仅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相关的人员也是要进行隔离的。陕西疫情最新通报中怎么样?

    陕西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据陕西省卫健委网站消息,12月30日0-24时,陕西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65例,其中西安市161例、咸阳市2例、延安市2例。自12月9日以来,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301例,其中西安市1277例(因统计原因核减1例)、咸阳市12例、延安市11例、渭南市1例。

    截至12月30日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6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80例(因统计原因核减1例),其中出院463例、在院17例。